关于借鉴本博客需要知悉的内容

我知道我可能是飘了,毕竟一个日PV只有十几的博客也会被借鉴实属笑话。不过这是真的,并且已经影响到本博客的正常运行。
本文会挂出那位“借鉴者”,并给出我对于借鉴这一行为的看法。

“借鉴”者博客主页

https://pigsier.github.io/

不过是静态博客罢了。

已知借鉴内容

  • 博客前端主题、样式(颜色都没改,仍然是#46A3FF
  • 统计代码(对没错这个他都没删)
  • 文章页面

QQ截图20190709094224.png

QQ截图20190709094450.png

QQ截图20190709094505.png

注意页脚的分隔符|,没有删除

我是怎么发现的呢

QQ截图20190709100107.png

QQ截图20190709103025.png

QQ截图20190709103137.png

可以看到该博客对本站的统计数据产生了不小的影响。

借鉴给我带来的影响

  • Google Analytics统计数据受到影响,出现很多死链
  • 看着不爽

本人对借鉴的态度

  1. 遵守本博客共享协议(详情见页脚)的情况下,任何人可以使用本站任何内容。
  2. 请在借鉴的时候,务必保留本人版权信息以及借鉴内容的原作者信息(例如本站主题是junichi经过我自己修改而来)。
  3. 请务必删除对本博客不利的因素,以及技术层面上会影响本站运行的任何内容,例如统计代码。

想对当事人说的话

我已经在当事人博客上留了言。

  1. 请立即删除你博客上的统计代码,自己申请Google Analytics账号进行博客的访问统计工作,并注明主题来源:junichi和Jimmy。
  2. 如果愿意接受我的意见,请换用hexo这个更加友好的静态博客,或者使用Coding Pages等免费PHP空间搭配Typecho等博客程序使用,届时欢迎添加友链。
本文距离最后一次更新已超过180天,部分内容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更或失效。

仅有 1 条评论
  1. terrytao

    用记事本写的都是大佬!

    terrytao 老司机 | | Windows 10 x64 Edition | Google Chrome 75.0.3770.100

此处无声胜有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