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写了个API——(伪)一言API

一言是个好东西,但是几天前官方网站的SSL证书过期了2~3天都没有更换,所以下定决心自己写一个API,放在自己的服务器上。

本项目已上传至Github

这个项目的源码我竟然写了半小时……真的不得不佩服我的PHP水平……

代码很好写,但是内容就不知道咋办了……只能借用一些大佬的源文件……以后会写MySQL之后写一个添加页。

使用说明

使用GET

id

https://api.jimmyho.net/hitokoto/?id=1234

没有id输出随机,用id的时候超出范围会输出随机。

encode

https://api.jimmyho.net/hitokoto/?encode=javascript

仅当encodejavascript或者js时输出js函数定义,否则输出纯文本,可以使用如下代码调用:

第一句放在<body></body>之间: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.jimmyho.net/hitokoto/?encode=javascript"></script>

第二句放在输出一言的地方

感谢大佬(们)

Kokororin

一言API官网

本文距离最后一次更新已超过180天,部分内容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更或失效。

相关文章

仅有 1 条评论
  1. 乱码

    Hello,我也开发了一个 关于古诗词的 一言 API,可以根据场景智能推荐。不知道博主有没兴趣看一看,我们还提供炒鸡方便的安装 SDK。一起学习哈哈。
    https://www.jinrishici.com

    乱码 | | Windows 10 x64 Edition | Google Chrome 70.0.3538.77

此处无声胜有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