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的翻墙软件推荐

为了广大的网友能正确认识这个广大的世界和互联网,我就写一篇翻墙软件的推荐。

水一篇文章

本文真正发布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20:39:27,隐藏真实时间是为了怕被墙。

作为老司机,帮助你们认识新世界是必要的。冒着被墙的危险,我推荐几个翻墙软件。

网易UU加速器

http://uu.163.com/

其实这个不是一个正经梯子,因为它是用来玩外服游戏的。似乎用这个就有那么些大材小用了。

不!

TG为什么限制VPN的使用?因为其它的VPN几乎都是国外资本运营,恶意添加的政治内容会影响翻墙者的立场,所以容易被禁,但是网易UU加速器可是中国人的公司、中国人的资本、正规的互联网业务许可证,不会被禁。所以你使用网易的合法服务器,你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规避服务商跑路带来的损失

不过使用该加速器要注意阅读TOC,毕竟中国公司……你懂的。

赛风3(PsiPhon3)

(需翻墙)https://psiphon3.com/zh/index.html

加拿大的一款特别傻瓜化的一款翻墙软件,支持选择地区连接。

不过最近抽风严重,比较卡顿。

蓝灯(Lantern)

(需翻墙)https://getlantern.org/zh_CN/

曾经是一款P2P翻墙软件,即使用志愿者的电脑进行翻墙,如今变成一款使用服务器翻墙的收费软件,每个用户每月有800MB免费流量……

他家的服务不太靠谱,价格也很贵,不推荐购买。

Tor

(需翻墙)https://www.torproject.org/

说实话,使用Tor来翻墙也是杀鸡用牛刀,这款软件初衷是用来隐蔽在互联网上的行踪,兼有互联网国际通道的用途,于是被我们拿来翻墙。

隐蔽性好是它的最大的优点,所以速度慢。

这几年由于obfs频频被封,导致Tor需要前置代理才能使用。

Tor的安卓版是Orbot,在官网上有下载地址。

I2P

和Tor类似的一款软件,详细介绍我已经写过,见这里

Ultrasurf(无界浏览)

(需翻墙)https://ultrasurf.us/

这个是蛮有知名度的一个翻墙代理,但是有些话在这不能说(政治敏感)……

特别好用,尤其是敏感时期,不过不能选地区。

SkyVPN

不提供Google商店链接

手机限定。免费+收费模式,免费只有美国一条线路,Premium支持很多地区,可以通过访问广告、签到等来获得免费Premium流量。

有的时候免费版无法连接。

TouchVPN

不提供Google商店链接

支持20多个地区(我怀疑是假的,因为来路IP总是和选择的线路不同)。

很多时间是无法连接的,但是一旦连接上,速度极快。

关于中国的互联网

网络审查在各个国家都普遍存在着,它并不仅存在于中国。在全球的局势对中国都不利的当下,当局会过滤掉影响、危害到中国长远发展的信息,此时国家安全的意义更加重大。

互联网上存在着大量终究不现实的、不客观的,甚至自相矛盾的抹黑当局政府言论,它们背后一般有西方政府或非政府组织资金支持。这些媒体包括但不限于一些港媒、境外网站。

我们希望您能在遇到此类言论和见解时,不要不加思考地、情绪一度被煽动而不能克制地、盲目地相信这些片面或者歪曲事实的东西,而是要事实求是地思考,要摆脱情绪绑架的怪诞思维去理解。

我们需要了解到,中国的发展总基调是“稳中求进”,中国社会的最核心问题就是稳定。失去稳定的中国将会是一盘散沙,面临分裂和肢解的危险。我们希望您了解当今中国发展的根本保证是什么,发展的过程中哪部分是主旋律,哪些是噪音;哪些是进取的,哪些是会开历史倒车的。

我们应该清醒和全面地认识问题,偏信西方媒体的言论、缺乏对国家的信任是不可取的。您的数据安全和隐私对您尤为重要。若这些信息不应当被西方掌握时,它对国家和民族的命运更为重要。出于此原因,当局可能会限制您的行为,我们不会也无法干预当局的任何政策和决定。

所以,我们希望您在使用此服务时,不要盲目地攻击当局的做法。

本文距离最后一次更新已超过180天,部分内容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更或失效。

相关文章

已有 4 条评论
  1. CYF

    oho,又多了一个查水表的地方,这么大胆把Ultrasurf摆出来,政治敏感啊兄弟。

    CYF 友链认证 | | Windows 10 x64 Edition | Google Chrome 69.0.3497.100
    1. Jimmy Ho

      @CYF

      有啥政治敏感的,都是好软件,不接受政治思想总不能放弃实用主义吧?
      这里的免费软件大多受美国政府投资,只要保持清醒头脑不偏信则暗即可。
      再举个例子,Notepad++作者台独,虽然我不赞同他的政治观点,但是我依旧使用其软件。
      总结一下,不能因噎废食。政治思想有分歧,但技术无罪。

      Jimmy Ho 萌萌哒博主 | | Windows 10 x64 Edition | Google Chrome 80.0.3987.149
      1. CYF

        @Jimmy Ho

        早上过来翻邮件,这么一大堆义正言辞的话直接把我看懵逼了......Notepad++作者台独是我万万没想到的,(不过这玩意确实是个好东西),说的也有道理,不过听起来总像个唯物主义者......关于Ultrasurf,提醒一句,这玩意关键时刻确实不错,但毕竟背景深厚没有开源,个人使用时也发现一些危险的操作(写注册表、定时发送数据包),当然除了敏感时期用一下,其它时间都不敢用,用的时候也是套了层虚拟机,保险起见。

        CYF 友链认证 | | Mac OS X | Mozilla Compatible
        1. Jimmy Ho

          @CYF

          抱歉,太正经了哈哈
          像自由门、无界这种动态网门下的代理,都是有后台的,为了安全起见还是用开源的代理吧,像V2Ray搭配Websocket就很不错,还能白嫖。

          Jimmy Ho 萌萌哒博主 | | Windows 10 x64 Edition | Google Chrome 80.0.3987.149

此处无声胜有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