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本轻小说——怎么可能在一起!不行!不行!我爱你!

主角,就是这本让我一下子看完的恋爱喜剧《怎么可能在一起!不行!不行!我爱你!》。说实话,我非常、非常推荐你们去看这本书。想看的就点进来吧!

好吧,你点进来的,那说明你还是个小白,一个对轻小说或者甚至ACG圈都不太了解的人。

注意哦,我没有在摘要里面使用三个非常

好吧,咱开始了。

整书概览

无论怎么想,你果然是喜欢我吧!?

进入高中就度过了几个月的某天,大贯悟郎向长年来单相思的美少女青梅竹马杉崎小春告白了。

“小春,我喜欢你!能否请你和我交往?”

“噢,没办法呢。”

惨遭一句话残忍的打击!而且小春更不知在想什么,竟对悟郎说出“悟郎,你去交个女朋友啦。”如此无礼的要求!?

明明两情相悦却不能交往!?由专情少年与实际最喜欢他的少女领衔主演,无可救药的失控青春恋爱剧隆重开幕!

IMG_20180626_220426.jpg

IMG_20180626_221302.jpg

读后感想(剧透ATTENTION!)

真的,我不知道作者是不是脑子抽了根筋,把好好的恋爱喜剧写成了这个样子……

前期,只要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小春喜欢着悟郎,可惜小春有点傲娇,不想说出来,然后被疯狂喂糖喂狗粮。

可是到后来,明菜的出现使故事有了些疑点——为什么明菜在的时候小春就会消失,紧接着开始回忆杀,先是明菜,然后是悟郎(在此处点明小春的死亡),最后是小春,可以说是铺垫的好,让你什么都没注意美滋滋的看着,吃着糖,还蛮甜,接着突然写了个结局让你措手不及却又在意料之中,这便是各类恋爱喜剧的套路——前期疯狂喂糖,后期突然喂屎

这种小说,我见多了。(看了其它书评之后的J某人义正词严地说道)

总评价:3.00 ★ ★ ★ ☆ ☆

加分项:

  • 沿用套路 + 0.01
  • 插画还行 + 2.00
  • 伏笔还算精妙 + 2.00
  • 作为恋爱喜剧,对人物心理的刻画 + 1.00

减分项:

  • 文笔不行 - 1.00
  • 好好的恋爱喜剧写成了这个样子 - 1.00
  • 喂了我一口屎,还特么让我胃疼 - 0.01
本文距离最后一次更新已超过180天,部分内容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更或失效。

仅有 1 条评论
  1. taoxichen

    不务正业,23333

    taoxichen 老司机 | | Windows 10 x64 Edition | Google Chrome 67.0.3396.99

此处无声胜有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