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本是一个新年开箱惊喜,结果却变成了这个样子……

本来满心期待,把箱子放在某个不起眼的地方,按捺住开箱的冲动,结果……

首先看这篇文章

关于“SkyTube 美少女万华镜 篝之雾枝 手办 附特典:原画明信片”的补偿说明

好的看了评论的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我买了什么、想说什么、想干什么了。

怨气

毫无征兆的,特典就这么堂而皇之地换成了自己印刷的小纸片……我接受不能。

到头来这个特典单品仅仅值100元,而现在咸鱼上单卖的特典都上300了。

接受不能。

第一次在b上买东西就如此不讲信用,一我没有调查清楚b之前的劣迹,二我太心急而补款。

开箱还是要开的,不过少了好的心情而已。请期待……吧。

本文距离最后一次更新已超过180天,部分内容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更或失效。

已有 2 条评论
  1. terrytao

    见过炒股票,炒黄金的,没想到手办也有升值空间。23333

    terrytao 老司机 | | Windows 10 x64 Edition | Google Chrome 71.0.3578.98
    1. Jimmy Ho

      @terrytao

      贬值了QAQ

      Jimmy Ho 萌萌哒博主 | | Windows 10 x64 Edition | Google Chrome 71.0.3578.98

此处无声胜有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