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猫改桥接模式教程

最近为斐讯K2刷了高恪固件,需要公网IP来P2P,所以写了这篇文章分享下。

索要超级密码

这个步骤必不可少,你可以打电话向你所在地区的ISP询问。

不推荐使用Telnet或TTL方式破解,你将会失去电信下发的所有配置,除非向本地ISP要,不过这还不如直接索要超级密码。

设置教程

  1. 打开192.168.1.1,进入界面
    TIM截图20190404232103.png
  2. 然后进入网络
  3. 选择连接名称中带有INTERNET的选项
    TIM截图20190404232332.png
  4. 记录下VLAN ID802.1P选项里面的数值,并取消LAN端口绑定中的至少一个端口(这个端口将是连接路由器拨号的接口)
  5. 连接名称里选择新建WAN连接
  6. 连接模式改为桥接IP模式一般改为IPv4&IPv6,并填写刚才记下的VLAN ID802.1PLAN端口绑定勾选刚才取消勾选的几项
    TIM截图20190404232832.png
  7. 保存退出重启光猫
本文距离最后一次更新已超过180天,部分内容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更或失效。

相关文章

已有 2 条评论
  1. moke

    您好,你尝试过cPanel面板搭建Typecho博客吗,我遇到了一些问题

    moke | | Android 7.0 | Google Chrome 57.0.2987.108
    1. Jimmy Ho

      @moke

      请评论与本文章主题相关内容,谢谢。

      Jimmy Ho 萌萌哒博主 | | Windows 10 x64 Edition | Google Chrome 75.0.3770.100

此处无声胜有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