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英英辞典推荐

小陶:你看你看,我英语终于考了100了!
我:你得了吧,满分150。
小陶:……

如果你的英语基础不扎实,如果你的英语总是提升不了,如果你苦苦寻求纯正的英语未果,那么你可以打开这些网站,寻找真正的英语,告别Chinglish!

1、Oxford Dictionary 牛津英语辞典
https://en.oxforddictionaries.com/
大名鼎鼎的牛津词典的网页版,最大的特色就是解释特别准确,整体偏向英式英语,一直受到广大英语爱好者的喜爱。

2、Longman Dictionary of Contemporary English (IDOCE) 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
http://www.ldoceonline.com/
本人买的就是这本,精装插图,解释易懂,收词齐全,英式、美式发音都有,仅使用2000基本词汇解释所有单词,个人认为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词典。

3、Collins English Dictionary 柯林斯英语大辞典
https://www.collinsdictionary.com/
该词典的最大特点就是语料库丰富,新词、方言收录及时,也受到英语爱好者的一致好评。

4、Cambridge Dictionary 剑桥辞典
http://dictionary.cambridge.org/
可能是市面上最好懂的词典了,小陶就需要这个……

5、The Merriam-Webster's Dictionary 韦氏辞典
https://www.merriam-webster.com/
该词典开创了美式英语的先河,被称为美国的《新华字典》,仅有美式英语及其发音。

6、Macmillan Dictionary 麦克米兰辞典
http://www.macmillandictionary.com/
一本学习美式英语的常用词典,被北美英语教师广泛推荐给外国学生。

本文距离最后一次更新已超过180天,部分内容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更或失效。

此处无声胜有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