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时特惠!Vultr推出注册送50$活动!

我是利益驱动型的博主实锤了哈哈哈。不过这次Vultr活动真的是下了血本啊!

点我进入注册链接

点我进入注册链接

点我进入注册链接

活动详情

没错!这次Vultr真的是下了血本!每位注册者将获得50$的赠送金额,用来开VPS岂不是美滋滋!不过使用是有条件的,详情请看以下说明。

  • 通过上述链接注册的用户将获得50美元的测试金额。

  • 受邀请用户需要活跃(使用服务)30天及以上、非重复账号、在这30天里至少使用25美元的服务。

对的你没看错,50美金!想开个人博客论坛的朋友们抓住这次机遇呀!活动并不是无限期的,随时都会停止!如果您注册了,本人也会获得一些微薄的奖励用来维持服务器和激励我写出更好、更HardCore的文章!谢谢!

本文距离最后一次更新已超过180天,部分内容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更或失效。

相关文章

仅有 1 条评论
  1. 不关心人类

    谢谢提醒,正准备买vps。

    不关心人类 | | Windows 10 x64 Edition | Google Chrome 71.0.3578.98

此处无声胜有声